麦科勒姆当选球员工会主席 保罗并没寻求连任

字体大小:A A 2021-08-08 11:03:59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8月8日,据名记Chris Haynes报道,多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当选新任球员工会主席,而此前连任两届的保罗,并没有计划寻求第三次当选。随后,NBA球员工会官宣了这一消息。

  2013年,保罗正式成为球员工会主席,并在2017年连任这一职务。他还是执行委员会的成员,职责包括指导联合事务与决策。在保罗担任工会主席的第一个四年里,他参与篮网2016年12月的新劳资协议谈判,最终双方达成的协议将执行至2023-24赛季。那次谈判的结果,让不少球员受益,因为中产特例、双年特例和新秀合同的金额明显提升。

  29岁的麦科勒姆终于是如愿转正了,自从2018年,麦科勒姆一直担任球员工会副主席,深入参与球员和联盟的谈判,可以说,麦科勒姆一直都在为成为正式的主席做准备,如今,他的资历终于够了。

  另据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在麦科勒姆成为工会主席后,副主席位置出现一个空缺,而凯尔特人的格兰特-威廉姆斯成为了新的工会副主席。现在,球员工会的主席是麦科勒姆,首席副主席是伊戈达拉,财务秘书是巴恩斯,副主席包括比永博、布罗格登、杰伦-布朗、欧文和坦普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