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续约独行侠 签5年2.07亿顶薪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21-08-10 09:44:5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据ESPN报道,卢卡-东契奇已经同意和达拉斯独行侠签订一份5年2.0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卢卡-东契奇是独行侠的绝对核心,因此续约问题是独行侠在休赛期的头等大事,为了凸显球队对于他的重视,这次库班协同东契奇偶像诺维斯基一同前往斯洛文尼亚商谈续约问题,对于这种充满诚意的邀请,东契奇也十分乐意续约球队。

  东契奇今年只有22岁,年纪轻轻的他是NBA的当红小生,未来有希望成为联盟的门面人物。凭借出色的发挥,东契奇已经两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队,这次顶薪提前续约,也可以看出独行侠对他的充分肯定。

  这次的签约团队一行四人,包括独行侠老板库班、新任篮球运营总裁尼克-哈里森、主帅基德和顾问诺维茨基,可以说这是球队的最高礼遇,双方的正式签约时间安排在本周三,届时会有新闻发布会。

  东契奇是“成名要趁早”的典型,17-18赛季就成为欧洲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MVP,随后在第三顺位被老鹰选中,之后被交易到独行侠并且一路效力至今。

  东契奇第一年获得了年度最佳新秀称号,并在过去两个赛季全部入选NBA最佳阵容,是23岁之前能够两次入选NBA最佳阵容的球员之一,另一人是杜兰特。

  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上,东契奇带领斯洛文尼亚拿到了第四名的好成绩,NBA职业生涯至今场均拿到25.7分,8.4个篮板和7.7次助攻,今年的季后赛中,独行侠在总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遭快船4-3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