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手后卫有望加盟 上海男篮迎来总冠军拼图

字体大小:A A 2021-08-20 14:42:3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目前CBA还处于休赛期,为了在新赛季有所作为,一些球队正在马不停蹄地对阵容进行补强,其中上海男篮的收获最为丰富,他们在引援市场上可谓呼风唤雨,引进了福建男篮中锋王哲林、山西男篮四号位任俊威,四川男篮后场核心袁堂文,球队一跃成为争冠热门。

  现在上海男篮的阵容实力已经十分可观,不过球队并没有打算停止引援,据悉,球队目前正在积极联系深圳男篮后场贺希宁,贺希宁是深圳男篮后场核心之一,凭借上赛季的出色发挥得到了国家队的召唤,他的名字也出现在国家队集训名单上,可惜因为伤病原因未能为国效力,相信新赛季他的表现有望进一步提升。

  对于上海男篮签约贺希宁一事,深圳男篮也同意了放行,一旦贺希宁转会上海男篮的话,球队将会得到一笔相当可观的转会费!

  目前上海男篮后场已经拥有郭昊文和袁堂文两大球星,再加上贺希宁的话三人将会展开良性竞争,到时上海队与总冠军的距离又更近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