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估算詹皇净资产8.5亿 四处房产价值1亿

字体大小:A A 2021-08-23 15:20:3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此前有报道称,18年的职业生涯中,詹姆斯的总收入已经超过10亿美元大关,不过权威媒体《福布斯》认为詹皇的收入大概为8.5亿美元。

  作为现役最具标志性的球星,詹姆斯的总收入一度被认为超过了10亿,不过福布斯统计称,他的收入大概在8.5亿,这是扣除纳税、开销等因素后的数据。其中,詹皇的SpringHill公司价值3亿美元,房产价值1亿美元,芬威体育集团的股份价值7000万美元,披萨产业价值3000万美元,加上现金和其他投资的3.5亿美元,合计8.5亿美元。

  詹姆斯拥有四处房产,其中位于家乡阿克伦的豪宅价值1000万美元,加州三套房产分别估价2100万、2300万和3675万,合计1亿美元。

  尽管詹姆斯早已是亿万富翁,不过他并没有忘记自己的出身,在多年的职业生涯中,詹皇在慈善方面一直不遗余力,这无疑是其他年轻球员最值得学习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