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子弹队官宣刘传兴加盟 新赛季11月开打

字体大小:A A 2021-09-07 14:41:5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澳洲球队布里斯班子弹队官宣,中国球员刘传兴将会加盟球队,双方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

  新赛季CBA注册已经截止,刘传兴并没有出现在青岛队的球员名单上,为了得到更好的锻炼,刘传兴选择了加盟NBL联赛。尽管青岛队表现刘传兴的离开对球队有不利影响,不过他们也十分支持球员转战高水平联赛的想法。

  今日,布里斯班子弹队对外宣布刘传兴将加盟球队,双方达成了1+1的合同。目前刘传兴正在跟随广东男篮备战全运会,按照合同规定,他将在全运会结束后前往澳大利亚。

  刘传兴是广东宏远青训球员,之后被交易到青岛队,经过几个赛季的磨练,他的实力得到了长足发展,布里斯班子弹队也看中了他的潜力,刘传兴本人也十分向往更高水平的联赛,两者可谓一拍即合。

  对于加盟一事,刘传兴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到:“非常高兴能够加盟布里斯班子弹队,很荣幸能有机会前往澳大利亚NBL联赛打球。NBL是世界水平最高的职业联赛之一,接下来的赛季对我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我会在每一次训练及每一场比赛中都倾我所有、精进不休,努力争取上场时间去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我也深知面对更高水平的联赛自己仍有很多不足,我会珍惜每一次训练和点滴的宝贵机会,努力去提升自己,也希望可以在中国国家队之后的比赛中更好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热量。最后,我要诚挚感谢NBL联赛及布里斯班子弹队给我这样宝贵的机会以及中国篮协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

  据悉,澳大利亚联赛将会在11月18日开打,赛季持续到明年的四月底左右,刘传兴加盟的子弹队上赛季常规赛取得了18胜18负的战绩位居第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