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篮全运会名单 小将曾凡博首次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21-09-14 15:01:0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北京男篮的全运会球员参赛名单上,超级新星曾凡博成功入选,这是他个人首次参加成年组赛事,这次全运会后,他将会前往美国参加发展联盟的比赛。

  北京男篮的班底以首钢队球员为主,其中方硕因伤缺席比赛,而常林、雷蒙等人将会率队出战,他们的发挥关系到球队的前景。

  除了常林等老面孔之外,曾凡博的加入让球迷倍感兴奋,这是他个人首次参加成年组赛事,作为首钢男篮培养出来的超新星,他的表现十分值得关注。这次全运会决赛阶段后,曾凡博将前往美国参加发展联盟比赛。

  据悉,这次带领北京男篮出征是的本土主帅解立彬,并不是首钢外籍主教练雅尼斯,考虑到前面的预赛上解立彬带队成绩不错,因此主教练一职将会继续由他担任。

  北京队这次被分到与辽宁队、陕西队和湖北队等球队同一小组,应该说除了辽宁队之外,其余两队的实力都无法与北京队相比,因此出线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