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续约艾克萨姆 签下3年1500万无保障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21-09-19 11:03:39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9月19日,火箭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续约后卫丹特-埃克萨姆。跟队记者Bijani确认,埃克萨姆和火箭签下的是一份3年1500万美元的全额无保障合同。

  此前有报道称,埃克萨姆的这份合同框架很独特,除了无保障外,合同总额近一半为非常可能完成的奖金激励条款,这些奖金将主要基于他的平均上场时间及比赛正负值。当埃克萨姆被交易时,奖金可以被计入工资。

  26岁的埃克萨姆,是2014年选秀大会的5号秀,他是在2021年1月16日的四队大交易中来到火箭。火箭官方介绍,过去4个赛季,埃克萨姆每36分钟的数据是14分4.9助攻4.3篮板。

  根据火箭官网球员名单的资料,埃克萨姆将在新赛季穿5号球衣。官方也已经开始销售他的5号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