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签约布拉德利 与加洛韦签训练营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21-09-25 09:46: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The Athletic》报道,勇士已经和埃弗里-布拉德利签约。同时勇士还与自由球员兰斯顿-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

勇士签约布拉德利

  勇士队随队记者安东尼-斯拉特尔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布拉德利填补了勇士队最后一个训练营名额,他将竞争名单中空缺的第15人位置。

  不过合同的具体情况没有透露,但布拉德利的合同很可能不具有全额保障,但如果在训练营的表现得到认可,新赛季有机会留在湾区。

  现年30岁的布拉德利上赛季分别效力过热火队和火箭队,但都没有得到太多机会。在被交易至休斯顿后,布拉德利只打了17场球,场均出场23.0分钟,有5.2分2.3篮板1.9助攻入账。

  同时,勇士还与自由球员兰斯顿-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

  加洛韦上赛季效力于太阳,出战40场比赛场均4.8分1.1篮板,三分命中率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