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欧文不接种疫苗不能出场 但情况随时改变

字体大小:A A 2021-10-11 11:13:01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1日,布鲁克林篮网队主教练史蒂夫-纳什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有关核心球员凯里-欧文的情况。

  “我想我们已经意识到了,欧文目前无法在主场出战了今年我们肯定得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比赛了,所以这个情况要取决于时间、地点和场次,不过这件事情后续随时都可能发生变化。”纳什说道。

  从纳什的话来看,欧文目前还没接种新冠疫苗,这也意味着他明天无法参加明天客场对阵76的季前赛,

  原因是费城当地的防疫管控措施,对未接种疫苗的球员实施禁止到场馆的管理办法。

  在此之前,欧文已经随队参加了在布鲁克林当地的训练,但根据防疫政策,如果欧文坚持不打疫苗,包括篮网队主场比赛,以及尼克斯队的主场等多个球馆,他都不被允许进场。若欧文如果想在新赛季出场比赛,恐怕他也要接种疫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