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凡博官宣参加2022年选秀 目前已长到2米11

字体大小:A A 2021-10-14 10:25:25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4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中国球员曾凡博在去往发展联盟备战后,今天决定参加2022年的NBA选秀大会。此前在ESPN的选秀预测榜上,曾凡博一度名列第33位。

  曾凡博已经与NBA发展联盟(G联赛)的点燃队签约,并已于9月底前往美国。当初谈到签约点燃队的决定时,曾凡博说道:“这是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最好和最快的方式,也能每天变得更好。当我还在国内的时候,这是我做的最好的决定,我不是说NCAA不好,而是对我而言,G联赛是最好的方式。”

  现效力于点燃队的曾凡博,身高已经长到了2米11,过去18个月的时间里他身高长了2英寸,体重198磅(约90公斤)。 在过去15年时间里,NBA只有两位中国球员被选中。曾凡博是否会成为新的踏入NBA赛场的中国球员呢,还需要他在发展联盟的积极表现来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