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已完成罚款缴纳 23日对山西有望复出

字体大小:A A 2021-10-23 10:50: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辽宁媒体报道,郭艾伦已经完成了罚款的缴纳,将有望在23日辽宁对阵山西的比赛中复出。

  据了解,郭艾伦和多位受罚球员、教练一样,对此次身着竞品被罚款一事仍将向中国篮协继续申诉,中国篮协也许诺将对事件进行认真调查,做出公正裁决。

  但为了球队以及能够尽快复出,郭艾伦选择了缴纳罚款。23日辽宁对阵山西的比赛,郭艾伦将有望出场。

  除去一些个人伤病的因素,导致郭艾伦远离赛场的主要原因,是他遭受了联盟的停赛处罚;受处罚的原因,在于郭艾伦之前被联盟的罚款,还没有全部交上去。

  事情还得追溯到去年11月,当时CBA官方针对2019-2020赛季未穿着联赛官方赞助商产品的行为,做出了严厉的处罚,郭艾伦的名字就在这份处罚名单之列。这一次共有11名CBA教练或球员,遭到了CBA官方的处罚。其中郭艾伦被罚款115万元,在所有人中受罚金额高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