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榜单:库里升至第一 杜兰特次席

字体大小:A A 2021-11-20 10:33: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官方公布最新的MVP榜单,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排名榜首,篮网球星凯文-杜兰特位列次席。

2021年11月mvp榜单

  1、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2位)

  赛季场均数据:29.5分6.1篮板6.5助攻

  本赛季至今,勇士队是联盟唯一1支每场得分都破百的球队。防守端,库里连续7场每场送出至少1次抢断。当地时间周四晚,勇士队凭借末节36-8攻击波,最终以104-89战胜骑士队,库里第四节得到20分,全场轰下40分。

  2、凯文-杜兰特(篮网队,上周第1位)

  赛季场均数据:28.6分7.9篮板4.9助攻

  缺少凯里-欧文,KD需要在进攻端承担更多。过去7场比赛,KD有4场至少得到30分。截止目前,杜兰特距离超越阿伦-艾弗森(24368分)仅差29分。一旦超越,KD将升至NBA历史总得分榜第25位。

  3、尼古拉-约基奇(掘金队,上周第3位)

  赛季场均数据:26.4分13.6篮板6.4助攻

  约基奇本周的表现可圈可点,当地时间周一做客达拉斯,他得到赛季个人单场最高的35分并抢下13篮板6助攻。当前,约基奇以59次三双和拉里-伯德并列NBA历史第8。当地时间周四对阵76人队,约基奇上半场就砍下27分6篮板5助攻。

  4、德马尔-德罗赞(公牛队,上周第5位)

  赛季场均数据:26.6分5.3篮板4.2助攻

  5、吉米-巴特勒(热火队,上周第6位)

  赛季场均数据:24.8分5.6篮板5.5助攻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分别是: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保罗-乔治(快船队)、贾-莫兰特(灰熊队)、克里斯-保罗(太阳队)、扎克-拉文(公牛队)、德文-布克(太阳队)、迈尔斯-布里奇斯(黄蜂队)、安东尼-戴维斯(湖人队)、卢卡-东契奇(独行侠队),以及鲁迪-戈贝尔(爵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