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新星曝生病过程 曾因病体重急剧下降

字体大小:A A 2021-11-21 10:55:21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1日,据篮网记者Brian Lewis报道,篮网22岁新星克拉克斯因生病消瘦,体重减了不少;不过目前克拉克斯顿已经恢复体重,预计几周内重返赛场。

  克拉克斯顿(身高2米11体重102公斤)本人透露自己的生病经历,他表示:我正在重新调整自己的状态;我生病了,体重减轻了很多。但我又恢复了体重,我现在的感觉很好,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能够重新上场。

  赛季至今,22岁克拉克斯顿仅仅为篮网出战4场,场均上场19分钟拿到6.5分5.5篮板1盖帽——前3场首发表现不佳,但第4场替补上场16分钟,拿到6分8篮板2盖帽,自从10月26日之后,克拉克斯顿因生病而缺席比赛,已经连续缺席13场比赛,虽然他已经归队,但重返赛场还是一个未知数,至少还会缺席几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