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的表现引起各界关注 有望重返NBA

字体大小:A A 2021-11-22 11:06:09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2日,周琦已经打了三场NBL季前赛的比赛,表现征服了队友。根据篮球评论员苏群爆料,已经有NBA球队打听周琦的情况,换句话说,篮球界已经开始关注周琦了。

  苏群透露:“周琦的目标就是回NBA,而不是在NBL打下去。在第二场17分12篮板之后,就有NBA球队来打听周琦了。但现在要低调,先把NBL打好。”

  三场NBL的季前赛,周琦表现可圈可点。首秀他出战13分54秒,4投4中,而且,4个进球都是扣篮,拿到了10分8篮板2盖帽1抢断。第二场他出场35分钟,7投5中,拿到17分12篮板2助攻3盖帽1抢断,第四节最后118秒4分1帽,差点帮助球队获胜。第三场他出场17分钟,8投5中,拿到10分9篮板,其中4个前场篮板,外加2封盖。

  通过季前赛的表现来看,周琦在球队已经基本确立了首发的位置,他也是球队内线的防守支柱。周琦也展示了自己防守端的特长,出色的臂展对对手确实是巨大的威胁,更可喜的是,如今周琦的对抗能力也有不俗进步,在讲究身体肉搏的NBL联赛,周琦一点也不怵篮下对抗,可见他是一名攻防俱佳的明星内线球员。

  自从2018年被火箭裁掉之后,周琦就淡出了NBA,但是,他并没有放弃对NBA的冲击。如今根据苏群的爆料,周琦已经重新进入NBA球队的视线。如果他在新赛季联赛发挥出色,NBA可能会有球队给他提供一份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