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活塞冲突罚单:詹皇斯图尔特双双禁赛

字体大小:A A 2021-11-23 14:34:2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今日,NBA官方公布了湖人与活塞的冲突罚单,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禁赛1场,活塞前锋以赛亚-斯图尔特禁赛2场。

  在两队比赛第三节还剩9分18秒的时候,活塞球员执行罚球,篮下的斯图尔特与詹姆斯卡位争抢篮板,斯图尔特在过程中有一个推人的动作,随后詹姆斯有一个肘击的动作打到了斯图尔特脸上,活塞前锋当场血流不止,他上前向詹姆斯讨要说法,一众队友和工作人员立刻上前制止,尽管一段时间的纠缠事件才得以平息。

  NBA官方在查看录像后表示,这次的冲突过程中,詹姆斯在比赛中击中斯图尔特的面部,他将会被禁赛一场;斯图尔特反复追逐詹姆斯的表现有违体育道德,将会被禁赛两场。

  赛后,活塞官方透露斯图尔特额头缝了五针,詹姆斯谈到了这次的冲突,他表示这是自己的无心之失,他说:“我的错,我不是故意的”。

  名记查拉尼亚在一档节目中表示,詹姆斯事后曾尝试拨打斯图尔特的电话号码,他希望主动向对手道歉,以寻求对手的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