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谈冲突:我打球不脏 联系不上斯图尔特

字体大小:A A 2021-11-25 14:39:1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凭借詹姆斯39分5篮板6助攻2盖帽的表现,湖人有惊无险地赢下了比赛,即将年满37岁的詹皇用行动告诉世人自己依然是联盟顶级巨星。

  前面与活塞的比赛中,詹姆斯与斯图尔特发生了冲突,最终被联盟禁赛一场,此役复出出战与步行者的比赛。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眼见湖人就要输掉比赛,这时候詹皇挺身而出,第四节一人独得9分,加时赛也砍下8分,最终带领球队逆转取胜,全力詹尽显威力。

  赛后,主教练沃格尔称赞詹姆斯无所不能,他说,“詹姆斯在这个年纪打出这样的表现,这是属于他的个人演出。”

  步行者主教练卡莱尔也主动谈到了詹皇的表现,“我们希望在攻防两端上阻击这个家伙(勒布朗-詹姆斯),但是显然这是很难做到的。”

  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与斯图尔特的冲突,他表示这只是一次“意外”,是无心之失,他并不是那种打球脏的球员。詹皇认为自己应该被驱逐,但是不应该被禁赛,他还透露冲突之后一直无法联系上斯图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