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同曦官宣贝西洛维奇离职 刘铁接任

字体大小:A A 2021-11-25 16:18:0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今天,江苏同曦男篮官宣:贝西洛维奇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刘铁将会顶替他的位置出任同曦主教练。

  江苏同曦本赛季表现极其糟糕,目前第一阶段已经战罢,球队仅仅取得1胜12负排名联赛19位,基本与季后赛资格无缘,外教贝西洛维奇难辞其咎。今天下午,江苏同曦官宣换帅,贝西洛维奇即日起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前天津男篮主教练刘铁顶替他的位置。

  刘铁,出生于1971年,球员期间入选过国家男篮集训队,5次入选CBA全明星阵容,是一名颇具实力的球员。刘铁上赛季曾出任天津队主教练,带领球队取得11胜43负的战绩,今年夏天被天津队解约。

  江苏同曦官宣原文:“经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董事会与贝西洛维奇先生友好协商,并尊重其个人意愿,即日起,梅米-贝西洛维奇不再担任南京同曦俱乐部主教练一职。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衷心感谢贝西洛维奇先生两年来的辛勤付出,祝福贝西洛维奇先生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今天我们正式宣布,聘任刘铁为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刘铁指导战术丰富多变,临场指挥富有激情,在高强度的训练中注重针对球员特点狠抓细节,对球队日常管理纪律严明。在此我们欢迎刘铁加盟执教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希望他能够充分发挥其经验和执教水平,带领球队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