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输球后内部讨论换帅 菲兹戴尔成候选

字体大小:A A 2021-11-28 10:51:53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在湖人队经历三个加时赛输给国王后,球队失望的表现让内部对主教练产生了质疑。甚至他们开始考虑在教练位置上做出调整。

  通过本场比赛,湖人的一个大问题就彻底地显露出来,那就是阵容老化的问题。湖人是全联盟平均年纪最大的球队,并且遥遥领先第二名,球队的多名核心球员年纪都在35岁以上,他们很难持续进行高强度的比赛。在进入加时赛以后,湖人队几名球员明显可以感觉到他们已经力不从心。

  除了阵容老化的问题,湖人队主教练沃格尔也是被球迷吐槽最多的点。这场比赛,沃格尔的战术安排和临场指挥,实在令人看不懂。这个赛季,沃格尔一直在强调进攻,因此忽略了他们赖以生存的防守。但是湖人队的这套阵容,想要打进攻是存在的明显的问题的。美国媒体甚至呼吁湖人应该炒掉沃格尔,而关于沃格尔下课的消息更是冲上了推特热搜。

  本赛季的糟糕开局让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感受到了压力,球队内部也在商讨是否应该在这个位置上做出换人。队内拥有执教经验丰富的大卫-菲兹戴尔,后者也是湖人队考虑的一个潜在人选。

  目前菲兹戴尔担任湖人队的助理教练,曾经他在灰熊和尼克斯队担任过主教练职务。目前沃格尔陷入困境之后,湖人管理层是否会在这个关键时刻替换这位两年前给球队带来过冠军的教练,需要他们内部仔细斟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