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外籍球员信息:林书豪二次加盟北京队

字体大小:A A 2021-11-30 15:38:2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从CBA官网上了解到,林书豪已经正式加盟北京首钢,他的名字已经出现在2021-2022赛季CBA联赛外籍球员注册名单上,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中有望看到他的身影。

  林书豪在2019-20赛季曾效力于北京首钢,那个赛季的常规赛中共出场39次,在场均32.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22.3分5.7篮板5.6助攻1.8抢断的数据。季后赛的4场比赛中,林书豪场均砍下22.8分4篮板5.8助攻2.5抢断,是北京首钢闯进4强的功臣。

  之后的一个赛季,一心想要重返NBA的林书豪转投NBDL的圣克鲁兹勇士队,常规赛的9场比赛中,林书豪场均出战31.2分钟,砍下19.8分3.2篮板6.4助攻3.7失误的不错数据,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6%,不过如此的表现依然未能换来一份NBA合同,他只算选择重回北京首钢。

  除了林书豪之外,注册名单上还包括其他的外籍球员,例如:辽宁队的弗格、深圳队的布克、广州队的梅森、北控队的哈斯、上海队的富兰克林、山西队的费尔德和宁波的特罗特三世,他们都有望在第二阶段登场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