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已感染新冠 三次检测两次呈阳性

字体大小:A A 2021-12-01 10:32:52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日,据著名NBA记者沃神报道,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将缺阵数场比赛。随后湖人官方宣布,詹姆斯触发健康安全协议,将缺席今天对国王的比赛。TMZ体育爆料称,詹姆斯新冠检测呈阳性。

  TMZ体育记者称,詹姆斯今天接受了三次新冠检测,第一次检测呈阳性,随后他进行了第二次检测,但结果是阴性,在第三次决定性的检测中,詹姆斯的检测结果依然是阳性。消息源透露,詹姆斯无症状,球队已经为他定了私人飞机,飞回洛杉矶。

  根据本赛季联盟的防疫规定,确诊新冠的球员将至少休战10天。除此之外詹姆斯必须在24小时内两次核酸报告均为阴性,才能解除隔离。休战10天意味着詹姆斯将至少缺席5场湖人的比赛,接下来湖人将分别迎战国王、快船、凯尔特人、灰熊和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