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官宣锡安再次推迟复出 脚伤持续复发

字体大小:A A 2021-12-12 11:11:59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据美国媒体报道,NBA新奥尔良鹈鹕的当家球星锡安-威廉森因为右脚伤病出现反复,推迟复出,接下来将会继续康复。

  美国记者表示:锡安的右脚持续疼痛,他接受了进一步的医学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脚第五个跖骨愈合出发了反复,结果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他会减少训练时,以帮助伤病进一步复合,他的复出时间出会相应推迟。之前鹈鹕队预计锡安会在12月底或者一月初复出,但如今的情况看上去非常不乐观,很可能本赛季无法回归。

  21岁的锡安在上赛季场均得27分7.2个篮板3.7次助攻,命中率为61.1%。21-22赛季他只打了28场比赛就缺席剩下的比赛。没有锡安的鹈鹕本赛季成绩不佳,现在成绩只有8胜20负在西部排名垫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