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榜:字母哥居首 KD第二库里第五

字体大小:A A 2022-01-08 10:02: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单,字母哥和杜兰特继续排名前两位,约基奇升至第三,詹姆斯排名第七。

  1、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上周第1位)

  赛季场均数据:27.9分11.5篮板5.9助攻

  周六对阵篮网队,雄鹿队需要字母哥回到首发。本赛季字母哥缺阵的比赛,雄鹿队4胜5负。此前2场出战的比赛,字母哥场均交出33分13篮板8.5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59%。对字母哥来说,他有望成为NBA史上首位4个赛季,每年都砍下至少25分10篮板5助攻的球员。

  2、凯文-杜兰特(篮网队,上周第2位)

  赛季场均数据:30.0分7.7篮板5.7助攻

  周四凯里-欧文回归首秀,KD得到39分,力助篮网队终结3连败。但那场比赛,KD打了41分钟。篮网队主帅史蒂夫-纳什需要找到减少KD出场时间的方法,当前KD领跑联盟场均得分榜;15次30+和特雷-杨并列联盟第二,仅次于16次30+的詹姆斯。本赛季当KD得到至少30分时,篮网队10胜5负。

  3、尼科拉-约基奇(掘金队,上周第4位)

  赛季场均数据:25.7分14.2篮板7.0助攻

  周四掘金队109-115不敌爵士队,但约基奇的个人表现可圈可点,他得到赛季个人第7次三双(26分21篮板11助攻),也是职业生涯第64次三双。自1980年以来,约基奇是联盟仅有的一位多次砍下25+20+11的球员。而在过去6场比赛,约基奇有3次得到20+20。一旦掘金队解除伤病和人员短缺危机,他们将重新具有竞争力。

  4、乔尔-恩比德(76人队,上周第9位)

  赛季场均数据:26.7分10.7篮板4.2助攻

  5、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3位)

  赛季场均数据:26.8分5.3篮板6.1助攻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分别是:德马尔-德罗赞(公牛队)、勒布朗-詹姆斯(湖人队)、克里斯-保罗(太阳队)、鲁迪-戈贝尔(爵士队)、贾-莫兰特(灰熊队)、德文-布克(太阳队)、卢卡-东契奇(独行侠队)、詹姆斯-哈登(篮网队)、扎克-拉文(公牛队),以及多诺万-米切尔(爵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