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宣布明天对阵骑士复出 已经缺席941天

字体大小:A A 2022-01-09 11:25:39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1月9日,勇士球星克雷-汤普森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将要回归。NBA官方转发勇士社媒,预告汤普森对阵骑士复出。缺席941天后,汤普森终于回来了。

  今天就是他复出前的最后一练。勇士记者在采访前拍到了汤普森训练的一幕。科尔亲自指导他和怀斯曼进行训练。汤普森利用队友掩护,闪到底角出手三分,球稳稳命中。这是汤普森非常习惯的进攻方式,而在明天对骑士一战中,这一幕有望在NBA赛场上再次上演。

  此前,汤普森曾自己透露,他复出后计划出场时间是18分钟左右。在接受ESPN采访时,汤普森表示:“我很兴奋能够复出,我要向人们证明我是谁。我知道他们已经忘记了,因为我已经离开赛场两年。但我从没像现在这样充满渴望。”

  勇士官方写道:五届NBA全明星,三次NBA总冠军得主克雷-汤普森将在明晚对阵克利夫兰的比赛中复出,汤普森拥有NBA单节最多的得分纪录(2015年1月23日单节37分)和单场最多的三分纪录(2018年10月29日 14个),他最后一次出现在赛场是2019年6月13日的总决赛第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