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星因身体原因住院 将缺席数场比赛

字体大小:A A 2022-01-10 15:47:1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浙江男篮官网更新了信息,球队新星余嘉豪身体抱恙需要入院接受治疗,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都无法出场。

  最近的两场比赛中,余嘉豪都未能代表浙江队上场比赛。昨日与广州队的比赛中,浙江男篮官网更新了球队信息,队内的年轻中锋余嘉豪因身体问题现入院接受检查治疗,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都无法看到他的身影。

  余嘉豪今年只有18岁,本赛季已经为浙江男篮出战18场,在场均23.3分钟的时间里可以得到11.8分8.4篮板1.3盖帽的数据,其中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0%,是球队重点培养的对象。

  浙江男篮官网原文:“2021-2022赛季CBA联赛第二十轮,浙江稠州金租迎战时代中国广州。前三节三分命中率较高,然而末节关键时刻乱了阵脚连续的打铁被对手反超,在防守上做得不足,最终浙江稠州金租104-113不敌时代中国广州。另外,我俱乐部球员余嘉豪因身体原因住院检查治疗,将缺席近期几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