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伤后已经开始训练 最早在下周复出

字体大小:A A 2022-01-16 10:50:27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6日,据ESPN媒体报道,安东尼-戴维斯伤停四周之后目前已经开始进行个人训练。湖人队对他接下来在客场之旅中复出持有乐观态度。

  沃格尔透露湖人队医告知浓眉最早将在在下周完成复出。他在12月18日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左膝受伤,随后他一直处于休战康复状态。自从戴维斯受伤一来,湖人队的阵容就出现了严重的问题,詹姆斯都不得不去打中锋位置,甚至最开始,湖人队还遭遇了五连败,如今,虽然状态有所好转,但是,湖人队的战绩确实是直线下滑。

  本赛季至今,戴维斯场均可以得到23.3分9.9篮板2.9助攻1.2抢断2盖帽的数据。在他最近缺席的12场比赛中,湖人队5胜7负。湖人队也是迫切希望戴维斯回归的,对于戴维斯来说,他也迫切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胜,毕竟,湖人队现在需要他镇守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