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宣追加阿伦禁赛1场 将损失2.8万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22-01-24 10:50:32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4日,据著名NBA记者沃神报道,雄鹿球员格雷森-阿伦因为对亚历克斯-卡鲁索的恶意犯规被NBA官方追加禁赛一场,将在雄鹿对骑士的比赛中生效。阿伦损失27963美元薪水,雄鹿节省13982美元奢侈税。

  雄鹿对阵公牛的比赛中,格雷森-阿伦对卡鲁索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的时候,阿伦笑着离开了球场,这一幕引起了巨大的争议。这位雄鹿后卫也在自己的Discord社媒上正式回应了弄伤卡鲁索一事,他坚持表示自己绝非故意这么做,另外也解释了自己在场边露出笑容的原因。

  阿伦在采访中解释了自己笑的原因:“一个队友和我开了个玩笑,然后我笑了,但这无关乎犯规。这个犯规是一个很不走运的动作,我本来打算跳起来用左手封盖然后用右手拿到球,而不是想让他失去平衡。如果我知道他会摔得那么严重,我肯定不会那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