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韧带撕裂将接受手术 提前宣告赛季报销

字体大小:A A 2022-02-09 16:50:2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美国媒体报道称,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因左手腕舟月韧带撕裂需要接受手术治疗,宣告赛季报销。

  对于比尔接受手术一事,作为比尔经纪人的马克-巴特尔斯坦确认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

  本赛季至今为止,比尔合计出战40场,场均可以贡献23.2分4.7篮板6.6助攻0.9抢断的数据,不过场均得分相比上赛季少了足足8分。自从左手手腕不适后,比尔已经缺席了过去4场比赛。

  本赛季开始前,奇才给比尔开出了一份4年1.82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不过遭到了比尔的拒绝,他更希望与奇才签下5年2.45亿美元的史上最大合同,不过随着赛季深入,奇才的战绩出现了下滑,球队方面也对这份超级合同持保留态度。

  根据合约规定,今年夏天,比尔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