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官方MVP榜:约基奇居首 大帝第二

字体大小:A A 2022-03-19 10:34: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单,约基奇继续居榜首,大帝则力压字母哥排名第二,东契奇杀进TOP5。

  1、尼科拉-约基奇(掘金队,上周第1位)

  赛季场均数据:26.0分13.8篮板8.1助攻

  当地时间周三在华盛顿,约基奇送出连续第23场两双,帮助掘金队取得客场7连胜。那场比赛,约基奇在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砍下29分13篮板8助攻,这是他本赛季个人第50场20+10。上次单赛季取得如此多数据的球员还是2013-14赛季的凯文-乐福!本赛季掘金队已取得22场客场胜利,距离打破队史单赛季客场赢球场次仅差一胜。

  2、乔尔-恩比德(76人队,上周并列第2位)

  赛季场均数据:29.9分11.4篮板4.4助攻

  恩比德用35分17篮板5助攻庆祝自己28周岁生日,这是他本赛季第6次单场30+15,排在联盟并列第2位。值得一提的是,“大帝”是本赛季仅有的一位客场场均得到至少30分10篮板的球员。恩比德目前场均得分排在联盟首位,如果保持下去他将是自1999-2000赛季“大鲨鱼”奥尼尔之后,首位荣膺常规赛得分王的中锋。

  3、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上周并列第2位)

  赛季场均数据:29.8分11.5篮板5.8助攻

  当地时间周三在萨克拉门托,字母哥和克里斯-米德尔顿联手砍下68分。字母哥本赛季已砍下39次两双。过去5场比赛,他每场至少得到30分。而此前3场比赛,字母哥场均有32.3分11.0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为51.6%。相信在本月某个时间点,字母哥将超越贾巴尔,升至雄鹿队史得分王!

  4、贾-莫兰特(灰熊队,上周第4位)

  赛季场均数据:27.5分5.8篮板6.7助攻

  5、卢卡-东契奇(独行侠队,上周第7位)

  赛季场均数据:28.2分9.3篮板8.6助攻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依次是:贾森-塔图姆(凯尔特人队)、斯蒂芬-库里(勇士队)、德马尔-德罗赞(公牛队)、德文-布克(太阳队)、凯文-杜兰特(篮网队)、鲁迪-戈贝尔(爵士队)、詹姆斯-哈登(76人队)、勒布朗-詹姆斯(湖人队)、多诺万-米切尔(爵士队),以及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