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透露季后赛前复出 替斯玛特澄清无意伤人

字体大小:A A 2022-03-21 13:51:38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斯蒂芬-库里在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遭遇脚踝伤势,提前离场。赛后经过检查,库里进入到了长时间的休战状态。

  今天与马刺队比赛开始前,库里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受伤的脚上穿了保护靴。左脚韧带撕裂的库里,在被问及何时能够复出时,他表示自己对于康复一直很乐观,并且坚持认为能够在本赛季季后赛之前回归球场。

  而对于之前与马库斯-斯玛特的那次身体接触,库里替对方做出了回应,坚称斯玛特并非有意而为之。

  “他不是有意弄伤我的,斯玛特有自己的打球方式。我认为别人不会做出他这种动作,但绝非有意。斯玛特并不是一名脏球员,也并非想要搞伤我。当时的情况不好说,他就是这样风格的球员。人们对他的评论太糟了,不能说他故意弄伤我,这是篮球比赛的一部分。”库里说道。

  库里如果能够在季后赛前复出,对于勇士来讲依然是一个利好消息。目前勇士排在西部第三名,领先身后的犹他爵士3个胜场。所以在最后阶段给库里足够休息时间,也并非是件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