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榜单:恩比德力压约基奇居榜首

字体大小:A A 2022-03-26 09:46: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单,恩比德力压约基奇排名榜首,塔图姆升至第四。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恩比德力压约基奇居首,塔图姆升至NO.4,布克来到第7位。

  1、乔尔-恩比德(76人队,上周第2位)

  赛季场均数据:29.8分11.3篮板4.3助攻

  连续4场得到至少32分后,当地时间上周日76人队告负猛龙队,恩比德拿下21分。在因膝盖酸痛缺战热火队后,“大帝”于当地时间周三回归并砍下30分10篮板3助攻3盖帽3抢断。本赛季30+和30+10的场次,恩比德都领跑联盟。数据显示,本赛季当恩比德至少得到30分时,76人队26胜8负。

  2、尼科拉-约基奇(掘金队,上周第1位)

  赛季场均数据:26.2分13.5篮板7.9助攻

  过去4场比赛,掘金队仅1胜3负。这期间,包括输给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当地时间周二对阵快船队,约基奇仅用15次出手得到30分并抢下14篮板6助攻。当地时间周四对阵太阳队,两队14次交换领先,最终掘金队不敌太阳队,太阳队锁定常规赛头把交椅。

  3、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上周第3位)

  赛季场均数据:29.7分11.6篮板5.8助攻

  当地时间周四,雄鹿队在缺少字母哥和克里斯-米德尔顿的情况下击败奇才队,比赛最多时雄鹿队领先28分。当地时间周二对阵公牛队,字母哥出现9次失误追平职业生涯新高,但他仍贡献25分17篮板5助攻3盖帽。

  4、贾森-塔图姆(凯尔特人队,上周第6位)

  赛季场均数据:27.0分8.1篮板4.3助攻

  5、卢卡-东契奇(独行侠队,上周第5位)

  赛季场均数据:27.9分9.1篮板8.6助攻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依次是:贾-莫兰特(灰熊队)、德文-布克(太阳队)、德马尔-德罗赞(公牛队)、凯文-杜兰特(篮网队)、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队)、斯蒂芬-库里(勇士队)、詹姆斯-哈登(76人队)、勒布朗-詹姆斯(湖人队)、多诺万-米切尔(爵士队),以及克里斯-保罗(太阳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