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不敌老鹰将进行附加赛 杜兰特空砍55分

字体大小:A A 2022-04-03 11:03:54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篮网客场115-122不敌老鹰,排名跌至东部第九,同时正式确定要打附加赛。杜兰特空砍55分,创个人生涯得分纪录,单赛季3次50+创个人生涯纪录。欧文31分,两人合砍86分仍输掉比赛。篮网上半场就落后15分,下半场未能实现逆转,最终失利。老鹰拿下5连胜,依然有理论上冲击第六的希望。特雷-杨得到36分10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德拉蒙德勾手命中,杜兰特连拿9分,欧文三分命中,老鹰一方,亨特得到4分,篮网打出14-4的开局。卡佩拉暴扣,卡巴罗特三分命中,杜兰特也回敬三分,欧文中投得分,克拉克斯顿空接扣篮,亨特三分命中,老鹰将分差缩小到1分。杜兰特中投命中,克拉克斯顿补扣得分,奥孔古勾手得分。首节战罢,篮网30-28领先老鹰。

  次节,约翰逊补篮得分,德拉蒙德抢断扣篮,加里纳利、怀特连中三分,老鹰打出一波14-0,反超篮网9分。欧文三分命中,杜兰特连拿4分,博格达诺维奇也回敬中投,路威连续罚球得分。卡佩拉补扣得分,欧文、杜兰特连中三分。杨连拿5分,加里纳利三分命中,老鹰打出一波8-0。上半场结束,老鹰65-50领先篮网。

  易边再战,德拉蒙德抢断扣篮,卡佩拉扣篮得分,爱德华兹、杜兰特连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8分。特雷-杨接连命中三分,老鹰一波10-3打停篮网,又将分差拉开到15分。杜兰特发力了,他中投命中,卡佩拉领到一级恶意犯规,随后又命中2+1,还投中两记高难度三分,杜兰特连得16分,特雷-杨连续命中,依然领先。三节战罢,老鹰94-87领先篮网。

  末节,欧文三分命中,托马斯三罚三中,篮网将分差缩小到4分。路威三分命中,加里纳利连拿4分,怀特三分命中,老鹰又打出一波10-0,欧文三分命中,杜兰特连拿7分,特雷-杨两罚不中,约翰逊两罚一中,篮网只落后3分。欧文抛投得分,博格丹、杨也抛投命中。杜兰特扣篮得分,特雷-杨连拿5分,杜兰特上篮命中,欧文再中三分,老鹰罚球保持领先,最终,老鹰赢下了这场强强对话。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欧文、米尔斯、杜兰特、爱德华兹、德拉蒙德

  老鹰:杨、赫尔特、亨特、鲁瓦乌-卡巴罗特、卡佩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