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浓眉哥交易价值不大:他玻璃体质

字体大小:A A 2022-05-05 15:49:3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本赛季的湖人队遭遇了一个失败的赛季,球队重建迫在眼眉,有人建议湖人在送走威少的同时也考虑送走安东尼-戴维斯,美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就直言,浓眉哥的交易价值不大,原因是他脆弱的体质。

  史密斯首先谈到了湖人当家球星詹姆斯的去向问题,他表示应该趁詹姆斯还有交易价值的时候把他送走,而对于威少的去留问题,史密斯认为他留队对湖人帮助不大,不过很难找到愿意接手这个烫手山芋的球队。

  史密斯最后谈到了湖人另一位巨头浓眉哥,他认为戴维斯的交易价值不大,原因是他脆弱的体质,要知道本赛季的常规赛当中,浓眉哥仅仅出战40场,还不到一半的场次,湖人无法打进季后赛与浓眉哥频繁的伤病不无关系。

  本赛季常规赛比赛中,戴维斯场均得到23.2分9.9个篮板3.1次助攻1.2次抢断2.3次盖帽,总命中率53.2%,不过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8.6%。

  湖人原本打算将戴维斯树立为球队新的领军人物,可惜年纪尚轻的他经常受到伤病困扰,这也是紫衫军团最头疼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