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支持大麻合法化:和喝酒一样平常

字体大小:A A 2022-05-19 11:49:5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美国媒体报道称,篮网核心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对吸食大麻的看法,并且试图为大麻“平反”。

  杜兰特主动谈到了他对大麻的看法,他表示:“对我来说,大麻可以清除你大脑中的杂念,让人安静下来,和喝杯酒差不多。”

  杜兰特本人也是“以身示范”,他坦然自己现在也在吸食大麻,他认为有些人对大麻存在偏见,因卖大麻而坐牢的做法更是荒谬,杜兰特有意为大麻“平反”。不仅如此,杜兰特还投资过一个大麻的电商平台,他个人一直在为宣传大麻合法化而“努力”。

  熟悉杜兰特的人曾透露,没有女友的杜兰特也不喜欢出去度假,日常除了练球之外就是在家抽大麻。

  近年来,NBA已经不对球员是否吸食大麻进行随机检测,联盟似乎在默认大麻的合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