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称詹姆斯已无夺冠可能 顶多进季后赛

字体大小:A A 2022-05-31 11:59:0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无缘季后赛的情况,美国篮球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詹姆斯在剩余的职业生涯内已经基本无缘夺冠了。

  史密斯谈到了詹姆斯的夺冠前景,他说:“已经没有了,他不会有夺冠的机会了,不过还是可以打进季后赛的。”

  史密斯认为湖人的夺冠概率本来就不高,联盟当中起码有五六支球队的夺冠可能性在他们之上,他说,“当我们再去讨论夺冠概率的时候,大家都会首先说出快船、太阳、勇士、独行侠和森林狼等名字,加上锡安回归的鹈鹕,这些球队夺冠的可能性都在湖人之上。”

  再过几个月,詹姆斯将会迎来自己37岁生日,他在联盟中已经打拼了19个赛季,詹皇还能在联盟打多久,他是否会为夺冠离开湖人,这些都是影响他能否再夺冠的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