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预赛积分榜:中国男篮不败战绩终止

字体大小:A A 2022-07-01 11:40: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三窗口期的比赛正式打响,中国男篮首战面对澳大利亚男篮,最终69-76败北。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积分榜

  A组:新西兰击败菲律宾后以四战全胜的成绩位居小组头名,菲律宾和印度则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韩国队因为遭遇处罚失去了参加世界杯和奥运会的机会,剩下三支队伍实际上早就提前晋级到第二阶段。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积分榜

  B组:澳大利亚四战全胜依然稳居B组头名,中国男篮2胜1负排名上升一位,反超日本位列小组第二,中国台北队0胜3负小组垫底。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积分榜

  C组:约旦和黎巴嫩以3胜1负的战绩提前锁定第二轮,沙特拉伯以2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三。东道主之一印度尼西亚四战全败,基本告别晋级第二阶段。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积分榜

  D组:哈萨克斯坦四战全胜排名第一,伊朗3胜1负排名次席,两支球队均提前锁定第二轮,叙利亚以1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三,只要接下来再战胜一次巴林就能晋级预选赛第二轮。


男篮世预赛积分榜

  晋级第二阶段的12支球队将被分为2个小组,第一阶段交过手的球队在第二阶段不再交手,第一阶段的交手战绩直接带入第二阶段。如果印度尼西亚在男篮亚洲杯上进入前8名,则两个小组的前2名以及战绩最好的第3名,共5支球队获得世界杯正赛资格;如果印度尼西亚未能进入男篮亚洲杯前8名,则两个小组的前3名,共6支球队获得世界杯正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