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第二阶段小组赛赛程:中国8月开战

字体大小:A A 2022-07-06 11:48: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国际篮联公布了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小组赛赛程,中国男篮将在8月底迎来挑战。

世预赛中国男篮第二阶段赛程

  第二阶段12强赛中国男篮被分在了F组,暂时排在第三位。在该小组中,中国队和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伊朗、日本以及巴林同组,第二阶段中国男篮将与两个之前世预赛未曾交过手的三支队伍,进行对阵。

  中国队目前在小组中与伊朗队同为4胜2负,并列第三位。而哈萨克斯坦则是5胜1负排在该小组的第二位。

  具体赛程如下:

  2022年8月25日 哈萨克斯坦vs中国

  2022年8月29日 中国vs巴林

  2022年11月11日 伊朗vs中国

  2022年11月14日 巴林vs中国

  2023年2月23日 中国vs哈萨克斯坦

  2023年2月26日 中国vs伊朗

  中国男篮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力保小组前两名,才能够确保万无一失晋级世界杯正赛。如果东道主印度尼西亚未能打入亚洲杯八强,那么世界杯预选赛12强的两个小组的前三名直接晋级世界杯。但如果印尼打入亚洲杯八强,他们将锁定一个名额,那么世界杯预选赛亚大区12强的两个小组,只能取前两名直接晋级世界杯,以及两个小组中战绩更好的第三名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