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赛程或延迟公布 或8月14日后

字体大小:A A 2022-08-08 11:09: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据媒体透露,NBA官方目前正在制定有关2022-23赛季的具体赛程,预计会在下周后对外正式公布。

NBA新赛季赛程或延迟公布

  目前一些球队的季前赛赛程安排已经出炉,不过真正受关注的常规赛对阵以及季后赛和总决赛具体开战的时间表,还要等待联盟进行下一步的商讨和梳理,才能有最终的定论。

  消息人士透露,预计下个赛季完整的赛程会在8月14号之后公布。有人猜测这一次赛程公布延迟的原因是看看是否有任何涉及明星球员的交易发生,从而来决定如何分配电视转播场次。

  据悉,上个赛季的赛程表于北京时间的8月20日正式对外公布。今年因为有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以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等球星未来动向不确定,所以联盟可能还需要再等待他们的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