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科勒姆提前续约鹈鹕 新合同2年6400万

字体大小:A A 2022-09-25 09:42:01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9月25日,据名记Woj报道,CJ-麦科勒姆以两年6400万和鹈鹕队达成提前续约。麦科勒姆的合同原本还有两年,在完全提前续约之后,他的合同总价值为4年1.33亿美金。

  据鹈鹕队记者Christian Clark随后报道称,麦科勒姆的新合同中没有任何球队选项和球员选项,他在未来6个月内不可被交易。麦科勒姆于2013年进入NBA,他今年31岁,在为开拓者效力长达8年后,他在上赛季中期被交易到鹈鹕队,并帮助鹈鹕队打入季后赛,在首轮被太阳队淘汰。

  上赛季,鹈鹕从开拓者交易得到麦科勒姆,麦科勒姆随后为鹈鹕效力26场比赛,场均24.3分4.5篮板5.8助攻,帮助鹈鹕重返季后赛。在季后赛,麦科勒姆场均得到22.2分6.7篮板4.8助攻。

  在新赛季中,鹈鹕队将迎来锡安的复出,这也使得鹈鹕队实力大增。如今鹈鹕队阵容中有麦科勒姆、英格拉姆、锡安、瓦兰丘纳斯等好手,他们将再次向季后赛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