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球哥已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 或确诊数月

字体大小:A A 2022-09-30 11:04: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知名篮球记者Shams报道,公牛后卫郎佐-鲍尔已经接受了膝盖手术。

球哥预计缺席数月

  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公牛队内部对于球哥在下个赛季复出一事还是充满了自信心。本周四球哥再次完成膝盖手术之后,主治医生认为这次治疗能够解决膝盖的疼痛问题,但是预计至少会缺席几个月的时间。

  预计双方会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观察球哥的术后反应,并根据他的康复过程来判断他重返赛场的时间。

  鲍尔在上个赛季因为膝盖伤势的影响,只打了35场比赛,场均贡献13分5.4个篮板和5.1次助攻1.8次抢断。

  现在的情况是,球哥缺阵对公牛队的进攻组织有很大影响。21-22赛季,现年24岁的球哥因伤一共只打了35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6分钟,交出13.0分5.4篮板5.1助攻1.8抢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