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一年全额保障底薪合同加盟凯尔特人

字体大小:A A 2022-10-01 09:55: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NBA记者沃神透露,自由球员布雷克-格里芬和凯尔特人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全额保障的底薪合同。

格里芬一年底薪合同赴绿军

  凯尔特人首发中锋罗伯特-威廉姆斯在训练营开始进行了手术,预计将缺席常规赛的初段,内线轮换吃紧的凯尔特人在多名自由球员中选择了格里芬。

  相较于安东尼、霍华德和阿尔德里奇,格里芬是最年轻的一个,同时他能够防守中锋,也有一定的投篮能力,能够成为霍福德的替补。而且职业生涯至今,格里芬6次入选全明星,5次入选最佳阵容。现在的他证明自己尚能一战,所以绿军希望格里芬提供老将经验。

  33岁的格里芬上赛季在篮网未获重用,场均出战17.1分钟,得到6.4分4.1篮板1.9助攻。

  在签下格里芬后,绿军目前共有12名球员身背全额保障合同。除此之外,多名参加训练营的球员将竞争新赛季剩余名额,包括诺阿-冯莱、丹泽尔-瓦伦丁、贾斯汀-杰克逊、杰克-莱曼,以及卢克-科内特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