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桐桐伤情:疑似前叉韧带断裂半月板损伤

字体大小:A A 2022-10-03 17:26:5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中国女篮后卫武桐桐更新了社交媒体,不幸的是,在提及伤情的时候她写道:“疑似前叉韧带断裂和半月板损伤。”

  与美国女篮的第四节比赛中,武桐桐带球杀入禁区,在与对手的对抗过程中摔倒在地,显得非常痛苦,随后在队友的帮助下离场,现场球迷也为她送上了掌声。

  近日,武桐桐更新了微博,她写道:“很抱歉!在这么喜悦的氛围中没能给大家带来好消息!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很多球迷朋友们都在一直关注和关心我的伤势,今天拍了核磁疑似前叉韧带断裂和半月板损伤。但请大家放心我们的领导和团队已经在准备接下来的一切方案和安排了,所以请不要担心我会健健康康回来的,还是会一样的强壮??!(打不死的小铁人)真心感谢大家的鼓励和关心,请继续支持中国女篮!(中国女篮!无畏金兰!)爱你们??等我哦!”

  从武桐桐更新的内容来看,这次她的伤势应该比较严重,要知道前叉韧带撕裂和半月板损伤对球员的影响很大,很多NBA球星在遭受这样的伤病后运动能力都大打折扣,难以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在此,我们为武桐桐送上最好的祝福!相信我们的团队能够处理好武桐桐的伤势,让她重新回到自己热爱的篮球赛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