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经理调查:雄鹿是夺冠大热勇士其后

字体大小:A A 2022-10-05 11:17:12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5日,NBA官方组织了一年一度的30队总经理调查,在调查中雄鹿最被看好成为新赛季总冠军和东部冠军,快船最被看好成为西部冠军。

  在哪队能成为新赛季总冠军的调查中,雄鹿获得43%的票数排名第一,勇士25%排名第二,快船21%排名第三,凯尔特人11%排名第四。上赛季的调查中,篮网获得72%的票数排名第一,湖人17%排名第二。

  在哪队能成为东部冠军的调查中,雄鹿获得35%的票数排名第一,凯尔特人27%排名第二,76人19%排名第三,篮网12%排名第四,热火7%排名第五,骑士1%排名第六。

  在哪队能成为西部冠军的调查中,快船获得32%的票数排名第一,勇士29%排名第二,太阳17%排名第三,掘金12%排名第四,灰熊6%排名第五,独行侠、森林狼、湖人和鹈鹕均获得1%的票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