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开始进行球场活动 有望于近期回归

字体大小:A A 2023-03-24 11:08: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球星詹姆斯-勒布朗已经开始进行球场活动,有望在常规赛结束前3-4场回归。

  湖人队官方表示,詹姆斯目前没有具体的回归时间表。不过好消息是,詹姆斯已开始进行球场活动。

  在Shams曝料后,詹姆斯更新了社交媒体,他写道:“今天我没有接受评估,目前也没有任何复出的目标日期。我只是日以继夜的工作,每天进行3次训练,让自己获得彻底康复的最佳机会。上帝保佑所有那些消息源,我为自己发声!”

  根据赛程安排,本赛季常规赛结束时间是4月10日。湖人队目前还剩下最后9场比赛,而最后3场的比赛时间分别是4月6日、4月8日和4月10日。

  名记Woj指出:“我被告知,存在一些乐观的预期认为,詹姆斯的复出将发生在季后赛之前的那最后几场比赛之中,那段赛程对湖人队很关键,因为他们正在尝试打入季后赛。”

  因右脚肌腱受伤,詹姆斯自2月26日以来缺阵至今。现年38岁的詹姆斯本赛季至今打了47场球,场均出场36.1分钟,交出29.5分8.4篮板6.9助攻的数据。

  湖人队目前的战绩是36胜37负,排在西部第1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