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打算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寻长期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23-05-18 09:35: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露天看台》记者克里斯-汉内斯报道,76人球星詹姆斯-哈登计划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35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计划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然后在今夏寻求一份长期合同。

  消息源称,尽管火箭队长期以来一直是哈登传闻中的下一站,但“大胡子”只会考虑那些能够提供竞争力以及能够让他做自己的球队。

  根据劳资协议,哈登最多可以和76人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72亿美元的大合同。

  名记Woj之前在做客一档播客节目中表示:“重回休斯顿可能会成为哈登从费城拿到长期合同的筹码。据我所知,现在哈登和76人队管理层有着牢固的关系。所以,接下去几个月会非常有趣。”

  除了留在费城,以及重回休斯顿外,哈登的另一个选项是前往太阳队联手凯文-杜兰特。

  现年33岁的哈登今年季后赛场均出场38.8分钟,交出20.3分6.2篮板8.3助攻1.8抢断的数据。

  东部半决赛,76人队总比分3-4被凯尔特人队淘汰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