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想重回老东家火箭 球队也希望与他重聚

字体大小:A A 2023-05-21 11:08:55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1日,据76人跟队记者基斯-庞培报道,詹姆斯-哈登预计将在今年休赛期与老东家火箭重聚,哈登有望重返火箭队!

  哈登与76人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35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据此前的报道,他计划拒绝执行这份球员选项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追逐一份新的多年合同。

  火箭一直认可哈登的能力,火箭期待与哈登重聚,老板费尔蒂塔十分喜爱哈登。同时,在火箭聘请新帅乌度卡之前,曾在面试中询问后者对于执教哈登的看法。

  哈登也有意重回火箭,他曾在火箭度过生涯最成功的9个赛季,他的家人朋友都还在休斯顿,他在休斯顿也有很多生意,在休斯顿哈登是“上帝”一般的存在。

  哈登曾在火箭效力9年,场均砍下29.6分6篮板7.7助攻1.8抢断。他两次带队打进西决,期间他获得过1次常规赛MVP,8次入选全明星,7次进入年度最佳阵容(6次一阵),斩获3次得分王和1次助攻王。哈登目前是火箭队史助攻王、三分王、三双王(46次三双),总得分排在队史第二(18365),仅次于奥拉朱旺。

  今年夏天,火箭将拥有多达6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能够为哈登提供一份大合同,同时还能再补强一位球星,加上队内的年轻潜力球星,火箭将拥有非常光明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