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登有望今夏签约4年超2亿美元的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23-05-22 09:49: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在进行一档播客节目的时候透露,詹姆斯-哈登有望在今夏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超2亿美元的合同。

  哈登现有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今夏他有权跳出价值35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如此一来,“大胡子”将在今夏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消息源称,哈登休赛期的目标是寻求一份长期合同。

  之前有流言称哈登和火箭互相有意,前者很可能会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后与老东家重聚。而火箭今夏拥有6000万美元左右的薪金空间。

  有消息指出,火箭队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很喜欢哈登。在聘请艾梅-乌度卡之前,主帅候选人在面试过程中被问及了执教哈登的看法。

  哈登在今年季后赛为76人队打了11场球,场均交出20.3分6.2篮板8.3助攻1.8抢断的数据。76人队在东部半决赛抢七大战被凯尔特人队淘汰出局。

  另一方面,哈登一共在火箭队打了9年,期间两次率队打进分区决赛,获得过1次常规赛MVP、8次入选全明星,以及7次入选最佳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