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村塁出战世界杯存疑! NBA前景也不明朗

字体大小:A A 2023-05-25 10:41: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日本东京体育报道,在NBA季后赛中表现出色的日本球员八村塁有可能会缺席今年的男篮世界杯。

八村塁出战世界杯存疑

  本赛季代表湖人队征战NBA赛场的日本球员八村塁表现出色,但他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他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尽管,老早就传出洛杉矶湖人将会匹配关于八村塁的任何报价,但没到最后一刻,都可能会发生变化。

  “能够站到西部决赛的舞台上,对于我个人而言是非常好的经历。”对于下赛季的去向,八村塁直言自己还不知道会去哪里,但自己还是非常渴望留在湖人的。

  作为今年世界杯的东道主之一,E组的日本男篮与德国、芬兰以及澳大利亚同组,这个小组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死亡之组”,击败两支球队从小组中脱颖而出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日本队想要获得亚洲最好成绩只能将希望寄托于17-32名排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