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国足9月客场PK巴西队 巴西足协主席已确认

字体大小:A A 2012-06-23 11:39:14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6月23日报道:

中国队无缘巴西世界杯,但是今年他们却有机会去巴西,提前感受一下世界杯的场地。巴西足协运营官阿德莱斯·桑切斯证实,9月11日巴西队将和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是地点尚未最终确定,很有可能会放在巴西的累西腓进行。巴西足协主席马林,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上半年,中国队安排了几场热身赛,其中包括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当然也有越南这样的弱旅。为了让国家队有更多跟高水平球队比赛的机会,在热身对手的选择上,中国足协也是做了一些努力。下半年,目前已经确定的一场比赛,是8月15日主场和巴拉圭的比赛。

不过,另外一场热身赛,更加让中国球迷期待,那就是9月11日和巴西队的比赛。这个消息,是巴西足协主席马林在当地时间周五视察圣保罗一家培训中心时候,向外界Tou露的。除了和中国队的比赛之外,9月7日巴西队还将和南非队先进行一场比赛。

这将是中国队和巴西队的第三次交手。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时候,中国队和巴西队分到了一个小组,结果0-4遭遇惨败。2003年,中国队主场和巴西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后者并没有发挥出实力,中国队0-0战平巴西队。

为什么会选择中国队,巴西足协方面并没有做出太多解答。但是无论怎样,对于中国队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消息。这次交手,2003年的意义不同,主场作战的巴西队,必然会全力发挥,而不会只是打酱油。国足届时输球几乎没有悬念,但是能够和巴西这样的球队,真刀真Q进行一场比赛,对于队员的成长非常重要。

目前,中国足协方面并没有传出关于这场热身赛的安排。不过,既然巴西方面已经公开表态,中国足协也没有理由拒绝这样的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