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足9月11日客场挑战巴西 地点初定里约热内卢

字体大小:A A 2012-06-26 04:05:23编辑:90vs体育点击:

新快报讯 原定于9月11日在都柏林国足挑战爱尔兰国家队的比赛,由于LADYGAGA的演唱会在同一天举行而被延期,而日前中国足协又收到了巴西足协的邀请,他们邀请国足在9月11日前往巴西热身。

国足原本在9月的安排是9月6日客场迎战瑞典,随后在11日客场与爱尔兰进行一场比赛。这两场比赛原本已经敲定,但与爱尔兰队的比赛主场出现了一些问题,因为在同一天LADY-GAGA在都柏林要进行一场演唱会,要占用爱尔兰队的主场。这让爱尔兰方面只能寻找其他的主场,一度想把与中国队的这场比赛放在伦敦进行。

此时,中国队接到了来自巴西足协的邀请。最初巴西方面提出的比赛日期是9月7日,因为他们还在9月11日安排了与南非队的热身赛。但中国队表示9月6日与瑞典队的比赛已经敲定,只能将9月11日与爱尔兰队的比赛推后举行,中国也与爱尔兰方面商定,将热身的计划押后进行。在中国与南非之间,最终巴西选择了中国队作为热身赛对手,取消了与南非队的热身计划。这场比赛初步定在里约热内卢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