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仁亮:在国足首次小角度破门 会看欧洲杯学习

字体大小:A A 2012-07-30 14:17:39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麻小勇6月8日武汉报道:

冯仁亮面对门将的一个穿裆射门,却被对方后卫挡进了大门,赛后,冯仁亮说,自己从来没有在国家队打进角度如此之小的进球。

冯仁亮Tou露,赛前卡马乔就给他们提出要求,针对每个对手的打法不一样,上一场对西班牙和这场比赛的要求是不一样的,今天就是在进攻上要给对手压力,既要好的结果,也要好的过程。“球队也完成了这个目标。”他评价说。

对于自己的进球导致了对手的乌龙,冯仁亮也表示有些意外,他说:“当时也是想着角度那么小了,还想努力一下,只是没有想到进球了。能够进球很高兴,以前其实也进过类似小角度的球,但是代表国家队还是第一次。”

今天武汉体育中心涌入了一万多名球迷,赛后,冯仁亮称赞武汉的场地气氛都很不错,他说:“这里的场地条件很不错,球迷比较热情,希望能够继续得到他们的支持。”

今晚,欧洲杯就将开战,但是对于国脚们来说,他们还要备战下周开始的中超联赛,冯仁亮表示抽空看比赛。“欧洲杯的水平挺高的,肯定要抽空多看看,学习一下,我比较看好德国队。”